4/20
天氣很好的一個禮拜三
跟小明約在民權西路捷運站,我們都懷著開心的心情,等了好久的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日子

還在士林捷運站先吃了小火鍋,但我的食欲並不好。

先做了量體重,驗尿等例行工作,再來就是等著照超音波了,朱醫師一向親照,所以進了超音波室也看到朱醫師的身影。

上了超音波檯,朱醫師問我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我說,昨天突然覺得陰道有些許壓迫感,肚子仍然些微的悶痛。這個時候突然聽到朱醫師自言自語說“糟糕“…並且叫檢驗師過來說這個heart beat... 我看著螢幕上的小人兒動都不動,我說,是沒有心跳了嗎?醫師才說,對,又說寶寶的身體都縮了, 應該是這兩天才發生的事。

當下有如五雷轟頂,看著小明無奈又失望的臉…"愛哭沒眼淚“ 這句話是我當時的心情,進了診間,醫生說要儘快找時間催生引產,但我當下腦子一片空白,倒是小明很明快地說明天就來處理。看著醫師在手術同意書上寫著胎死腹中四個字,更是心如刀割。

回程我們兩個都不發一語,多麼希望有人來告訴我這只是夢,或搞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wl521 的頭像
    wwl521

    wwl521的部落格

    wwl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