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捱過了肚子悶痛,卻被小明傳染了重感冒,感冒的第一天,喉嚨腫痛,全身無力.....在床上躺了一整天

 

後來發現眼睛的分泌物超多,多到晚上睡覺我的左眼都會被黏住,立馬掛了新店有名的恩寧眼科,醫師說這是感冒病毒沿著淚腺跑到眼睛了,通常好發於三歲以下小孩跟老人,我應該是抵抗力太差才會這樣吧....FaceEyesight.gif  

 

持續將近一個禮拜的喉嚨痛+全身無力,這次感冒真的很苦!再加上過沒幾天我又開始咳嗽...咳個沒完沒了,白天咳,半夜更是咳,常常咳到都快吐了,還咳到我的肚子悶悶痛,在小兒科拿了藥也不見好轉,護士小姐說,我們懷孕的藥等級都很低,藥物幾乎等於安慰劑.....上網爬文說有人咳到早產,天啊!把我自己嚇個半死

 

週一忍不住跟小明到婦產科診所,心想也有三個禮拜沒照了.....就用感冒這個藉口去看醫師好了。這位醫師照超音波也沒讓我看,只說了沒什麼異常。唉~算了,只要知道孩子還有在動就好了((什麼跟什麼啊)),拿了感冒藥,就回家了。

 

期待下週一個月一次的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wl521 的頭像
    wwl521

    wwl521的部落格

    wwl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