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產之後跑了好多場的算命,次數多到我自己都覺得會不會太多了…

 
中壢米卦
朋友的朋友去問工作,老師跟她說她會換主管,但這個主管是踩著人家的頭爬上來的,是個女的,要她多忍耐,結果全中!我去年就找老師卜卦了,當時他說我會懷孕,是個女兒,我的確是懷孕了卻沒想到孩子沒留下來…至於性別在12週的時候超音波疑似DD,現在也不可考了。
引產後去卜卦,一開始我只說我要問生孩子的事,他算了一下就說是子孫是空的,面有難色的說恐怕有流產或保不住的跡象,也說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要放輕鬆(跟在龍山寺求的籤詩吻合),他說還是會有,下次有80%的機會成功,前提是不要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最好是在中秋過後。
 
永和通靈居士
鐵齒學姐介紹,學姐遭遇幾次卡到陰的事件,都是找居士幫忙處理的,最後還關掉了她不成熟的通靈眼之類的,沒想到關掉之後學姐的甲亢跟一定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的老症頭居然漸漸好轉…。重點是居士不會亂說,沒有還說有叫你要花錢超渡消災之類的。
我也是去年就找過居士了,她說的現況都很準,當時她也說我一定要試管才會懷孕。懷孕後因為孕期不順有找過居士,她說我這胎是男寶,但沒說到孩子會走。
引產後第一個也是找她,她說跟這孩子緣份很薄,他不想跟著我們,所以走了,他現在就在我身邊,所以我花了點錢超渡這個無緣的孩子,孩子說他會在天上祝福我們。居士說我下次試管還是會成功,也是個男寶,要先把月子坐好。
 
民權東路陳老師
號稱以科學算命的陳老師,坐下來看他寫了一堆我看不懂的文字數字,嘴裡唸著金星木星什麼的,然後拿了一本小冊子,寫下我從今天開始到往生的命運,大致上的確很準,說我愛兒子比愛老公多,兒子以後很有主見,對我會孝但不會順,年老之後會以做公益為主,現在也做善事也不怎麼吝嗇,以後沒留什麼錢因為都布施去了(有錢做布施這塊跟我心裡想的一樣)。但他說我專心於工作,我覺得我一點都不專心啊,我只想等退休…說我適合仲介或從商,美食,美學…我嘴巴笨,不會算錢又漏財要怎麼做生意怎麼做仲介…我只想問生孩子,他說今年不可能,要嘛就等明年元旦過後…QQ 又跟別人說的不一樣…還要等8個月這麼久喔!跟我盤算的時間不一樣,好想哭…。
陳老師說的大致上都蠻準的,但有些地方跟我認識的自己不同…到底元旦是要不要等?!煩
 
紫嚴導師
上一次拜訪的時候是10幾年前了!!!現在預約要排到明年的王老師太紅了! 再見到老師,歲月完全沒有在他臉上留下痕跡啊...
他一看到我,就說你快哭了嗎?拿出了一包衛生紙放在桌上,我說我已經哭乾了!看到我在單子上寫著"求子",他略誇張的說卵都老了你還要生嗎?我說要~拜託!他說,你一定很希望聽到老師跟你說"你OK!沒問題"是吧!我說是~老師被我盧得還是幫我看了,叫我站遠點,看了子宮,說你這什麼爛子宮....(我知道啦,哭),又看了手,戳戳手心,說,還是做得出來啦,他說了一些事項要我務必做到。又說植入最好在中秋節前或中秋後二個禮拜內完成,不然又過了另一個節氣,恐怕會不好(這個跟米卦老師說的就吻合了)。但老師還是叫我不要生不要生不要生啦!說孩子年齡相差太多了,而且小毛的個性好帶好教,第二個的個性完全不一樣,很拗,會很累。但看我很堅持,就隨便我了。
我順便問了小毛以後的狀況....會變壞嗎?老師說不會,他的膽子很小,現在叫他站到旁邊他可能就哭了。會讀書嗎?讀書普通....,以後會叛逆,不過是合理範圍內的叛逆(唉,不要變壞就好了!)又說到老公,我脾氣這麼差,又懶,遇到這個老公真是上輩子積德(哈哈)。
我又說我覺得做人好累,想回家了....(他說以後還有得累啦! )他噗了一下說,我的世俗味這麼重,怎麼回得去~我說我想加減修行,看可不可以有機會回去~他說修行哪裡有加減的....我們一定都回得去,只是大概還要經過50次、60次甚至更多的輪迴....QQ 天啊!
 
竹南黃老師
這是在不孕症社團姐妹推薦的,黃老師很神準的預測了她何時會有好消息。

利用空檔,跟黃老師約好時間就帶著小毛衝了,從新店開車到竹南約一個小時,西濱下很快就到。

小毛在快到的時候突然在車上吐了…囧…匆忙到了黃老師這裡我還要先幫他換衣服…

跟黃老師說了來意之後,先問我要找的醫師名字,老師拿個籤筒,裡面放了幾顆棋子之類,搖
了搖,突然問我說還有其他人選嗎?不會
吧!我說我給他看七年了…(還在忙小孩) 
老師又搖了搖筒子說農曆七,八 ,九月有機會…正好就是我準備要回診的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wl521 的頭像
    wwl521

    wwl521的部落格

    wwl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