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從耕莘出院又立馬趕到黃建榮醫生的診所回診,車子經過坑洞我都覺得肚子好痛,打哈欠會痛,深呼吸也會痛…結果小明把車停在大概1公里遠的地方,要走好久,我覺得我的命快去掉一大半了。

 

今天遲到了半小時,等了一會兒,輪到我了。小姐看我抱著肚子緩慢走進去,就說妳不舒服啊…我說我才剛從別家醫院出來,檢查有點腹水,肚子也很痛,小姐臉色有點沉說我幫你照仔細一點。結果…不到三分鐘她就說我請主任來跟妳解釋。

 

主任看了超音波說,是子宮外孕要馬上開刀,當時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原以為只是真的有些輕微腹水,休息一下就好了

 

主任問我,去新光好嗎?當然好,我非常相信主任的決定,但很擔心,問,會影響子宮裡的這個嗎?他語帶保留說,難免,但我們盡量。他也立刻幫我聯絡好醫生跟麻醉師。主任也說應該已經出血了。要我們立刻就去。

 

主任一直說幸好,我今天有回診,不然真的會延誤了治療的時機,造成內出血,甚至休克。

 

豬頭的我因為沒帶健保卡出門,又怕我的狗餓著了,所以還是先回新店拿卡+餵狗((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wl521 的頭像
    wwl521

    wwl521的部落格

    wwl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