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參加同學會了

每次辦同學會我都偏偏有事不能到場

再不去,我看我就等著要被剝皮了

 

天氣漸涼,心裡就只想著孟鴻的仙草雞

同鞋也真是佛心來著,真的挑了孟鴻當這次同學會的場地

 

禮拜天,新店飄著綿綿細雨

在廣興滿是土雞城的土雞街裡,彎延又曲折的小路,偶爾還來個驚險的會車

在大家一片"到了沒啊".."誰找得到啊" 聲中,終於到了孟鴻


孟鴻的場地非常大,可以非常盡興地聊天...更因為身處鄉間,室外涼風徐徐吹來~整個就是舒服啊!

 


百香果泡菜跟特製泡菜(應該是豆腐乳泡菜吧),個人偏愛特製泡菜s_face%20(144).gif

 


黑嚕嚕的仙草雞,((相片看起來有點可怕s_face%20(131).gif ,我怕雞頭...))仙草湯純又濃,我喝了好多好撐喔,真想給他一個「讚」

 

 
油亮亮肉質又嫩的油雞,但因為份量不算小,幾乎吃不完!

 


薑絲大腸,與在楊梅客家小館相較之下,口味算是相當溫和

 


小魚乾&山蘇, 美國回來的同學愛極了!

 


咕咾肉嗎? 這道比較合我的味口,所以我還吃了不少!

 


這道絲瓜看起來不錯,但很殘念的是因為吃飽了,所以沒有人動s_face%20(131).gif

 


茶油麵線,QQ的麵線配上淡淡的茶油香,好吃!!!

 


三杯花枝,整個就很入味

 


非常健康的香菇炒白菜,肥嫩嫩的香菇

 


破布子蒸魚

 


鹽酥蝦,不會鹹到不能入口

 


最後的一道甜點...梅甘地瓜,外酥內軟,應該是今天最受好評的一道菜,馬上就一掃而空!

 

好久不見,大家太開心了

不曉得是因為份量太多,還是大家只顧著聊天跟拍照,許多菜根本就吃不完

可以大肆地嘻鬧(但也不能太虧張啦 1172056619.gif ),不趕人,不給你"時間到囉"的壓力,吃飽飯還可以順便泡個茶

孟鴻真是聚會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wl521 的頭像
    wwl521

    wwl521的部落格

    wwl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