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北市臨沂街的誇張古懂咖啡店

曾經在不孕群組聽過有姐妹去坐過,而且很多人都很奇妙的覺得頭暈

 

上個月自己的同學line我說,她也去坐了。真的覺得頭暈,還說走的時候要說,寶寶我們回家囉~

聽了之後我就一直想跟小明去坐一下!但一定要夫妻一起過去,小明休假時間又不一定!

 

端午連假

跟網友約了在東門站面交商品,突然想到咖啡店似乎就在這附近....就開了google地圖,走了大概15分鐘(我繞了遠路...) 

也許是因為連假的關係,店裡沒什麼人,也很順利的預約到了第二天四點的時段(灑花~)

 

第二天3:50(要提早10分鐘到)準時到達店裡,老闆娘立刻就安排了我們坐在店內正中央的那張沙發,先生坐裡面,太太靠門這一邊。點完餐(點餐的時候要把菜單看清楚....),回到坐位上,老闆娘就過來說注意事項。

右邊有一尊可愛的娃娃,我們要摸著肚子對著娃娃說,這是爸爸某某某,我是媽媽某某某,還有哥哥某某某,我們的地址是oooo,之後就是想對孩子說的話,回家的時候把罐子裡的糖果餅乾拿在手上,跟孩子說,我們回家囉。

 

坐在位子上的時候我拚命感受自己到底有沒有頭暈的感覺,真的覺得還好.... s_face%20(133).gif  我要頭暈的fu!!!! 要回家的時候,我問老板娘,如何,有感應嗎?(事先有爬過文,老闆娘是有特殊體質的),她看了我一眼,說,以前懷孕過嗎?孩子有處理嗎?

聽到這個我頭倒真的有點暈了。我說,我有請通靈的老師處理,說要送他回天上了。

老闆娘說,她看到有個孩子跟在我身邊,所以問我是不是有處理了呢((咦?那這個孩子是...??) 不過在她說到孩子的時候我的雞母皮一直冒出來....。她還說小毛看起來很乖,還說他以後有可能也是有特殊感應的孩子。又開導了我說,要從過去的不好經驗走出來,因為我不快樂,孩子也不會來。

 

離開咖啡館之後,心裡一直想著跟著我的孩子,好神奇~當時蓮居士跟我說已經處理好了,我身邊都沒有孩子跟著了。。。希望是來投胎的((哈哈哈小小心願))

不過!咖啡館的餐點很好吃!咖啡也很好喝!!!! 

第二天,我真的夢見我有了一個孩子,依稀記得夢裡還想著小毛應該不會欺負他吧!希望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l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